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2021深圳歡樂谷盛夏狂歡季 8重狂歡大放送

2021-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7月-8月,深圳歡樂谷將打造「盛夏狂歡季」開啟8重狂歡。61夜夏浪音樂節,DJ、電音、水花打響盛夏強音;第五人格、CEST 等3大巔峰手遊賽熱血對決;海底小縱隊、迷你特工隊、我是霸王龍3大人氣兒童劇大小同樂;最帥救生員NPC將帶領遊客玩轉瑪雅水公園,激爽一夏;全新「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樂園」開啟夜生活,點亮奇幻夏夜;全園百大明星項目肆意狂歡,甩掉炎熱;驚險飛車特技秀來襲,100餘場繽紛大秀火熱上演;還有狂歡美食廣場,嗨吃暢玩不停。
 

歡樂谷盛夏狂歡季 8重狂歡大放送
 
    夏浪音樂節火熱開唱 電競賽事掀起熱血對決
 
    玩水、電音、熱舞、搖滾……7月-8月,瑪雅水公園舉辦「夏浪音樂節」,長達61夜盛夏強音,縱情歡唱,痛快淋漓。水公園將化身水上狂歡派對,國內外風情樂隊、搖滾樂隊、網紅DJ、熱辣女團等傾情獻藝,火熱開唱,讓遊客在感受夏日酷爽清涼的同時盡享視聽盛宴。
 
    活動期間,深圳歡樂谷與CEST(中國電子競技娛樂大賽)、第五人格城市賽等合作,推出集線上觀賽助威、線下參賽遊玩、coser演出互動、拍照打卡闖關為一體的沉浸式電競體驗,這個暑期,巔峰電競,熱血對決,為夢想而戰!
 

瑪雅水公園 激爽一夏

    水陸百大項目挑戰極限
 
    暑假已經拉開序幕,歡樂谷百大明星項目,水陸兩園飈爽暢玩,全新夏日夜遊體驗,等你來挑戰!陸公園集合驚險、刺激、夢幻,穿梭雲間的雪域雄鷹、驚險刺激的雪山飛龍、酣暢淋漓的激流勇進、天旋地轉的環形過山車、精美絕倫的旋轉木馬……玩轉整個暑期!水公園融「驚險刺激」與「合家暢遊」於一體,為遊客打造消暑戲水玩樂天堂,萬神滑板、彩虹賽道、雨林巨蟒引狂歡浪潮,更有最帥救生員NPC歡樂互動。
 
    夜幕降臨,深圳歡樂谷啟動夜遊模式,全新升級「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樂園」用高科技打造奇幻光影樂園,步步生花、揮手成像……藝術性和想像力點滿!兩大夜間光影秀玩轉虛與實,流光溢彩照亮夜空,更有金濤駭浪等大型巔峰遊樂項目夜間開放,日夜狂歡不停歇。
 

環球飛車

    3大兒童劇親子必打卡
 
    暑假神獸去哪玩?深圳歡樂谷3大超人氣兒童劇來襲,海底小縱隊、迷你特工隊、我是霸王龍將在暑期與萌娃見面。製作精美的角色道具,配上跌宕起伏的劇情,妙趣橫生的表演,讓大小朋友身臨其境,開啟穿越之旅。
 
    活動期間,全園100餘場繽紛演藝火熱上演:「摩托特技」真正實現人車合一,前後抬輪、漂移甩尾等花樣特技扣人心弦;「環球飛車」在圓形鐵籠內360°高難度飛馳,掙脫地心引力,挑戰視覺衝擊;還有桑巴熱舞、絢麗火舞、狂歡大巡遊……眾多繽紛大秀將你一秒拉入狂歡氛圍中,闔家共賞視聽上的極致享受。全天暢玩,有吃才夠勁,玩累了還可以到颶風灣美食廣場海吃暢飲趣玩,抿一口歡樂谷主題雪糕,為歡樂充電滿滿。(記者 王靜抒)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