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中堂鎮舉行「廣東扶貧濟困日暨東莞慈善日」活動

2021-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6月30日,廣東省東莞市中堂鎮舉行「廣東扶貧濟困日暨東莞慈善日」活動啟動儀式,中堂鎮委書記王耀明及中堂鎮委副書記、鎮長曾慶雲及全體領導班子成員帶頭捐款,以實際行動助力鄉村振興貢獻力量。
 

中堂鎮以實際行動助力鄉村振興貢獻力量
 
    王耀明在啟動儀式上表示,在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開展「廣東扶貧濟困日」活動意義重大、責任重大,各單位部門要高度重視,提高政治站位,廣泛動員、深入開展做好慈善募捐活動,努力為「鞏固脫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作出積極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建黨100周年。隨後,中堂鎮全體班子成員帶頭捐款,各單位部門黨員幹部職工也踴躍捐款,以實際行動體現黨員幹部的責任擔當,號召全鎮上下奉獻愛心。
 
    2021年是建黨100周年,是實施「十四五」規劃、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推進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同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的起步之年。中堂鎮根據省、市有關部署安排,圍繞「鞏固脫貧成果,助力鄉村振興」的主題,將脫貧攻堅精神貫徹和體現到「廣東扶貧濟困日暨東莞慈善日」活動謀劃開展中,同心同德匯聚愛心能量,群策群力助力鄉村振興,推動慈善主題系列活動落實到位。(記者 冷運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