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安心暑期游 到深圳歡樂谷體驗盛夏狂歡

2021-07-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隨着7月5日起深圳全市均為低風險,深圳休閒市場正逐漸回暖,各商圈、景區紛紛蓄勢待發,積極籌備迎接「暑期檔」的到來,歡樂谷作為深圳休閒娛樂的重要地標,也做好了全面準備。為了鞏固抗疫成果,推動市場恢復,深圳歡樂谷從防疫管控、安全運營、主題活動三大方面着手,通過全員5輪核酸檢測、全員疫苗接種動員、常態化疫情防控、開展安全應急演練、籌辦暑期「盛夏狂歡季」等舉措,全力做好暑期旅遊籌備和安排,為市民遊客提供一個安心、放心、歡樂的稱心滿意之旅。
 

歡樂谷暑期「盛夏狂歡季」

    全員築牢健康屏障
 
    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圳歡樂谷自5-6月組織全體員工共先後完成5輪核酸檢測。同時,景區積極響應號召,全力組織推進員工疫苗接種,深圳歡樂谷員工疫苗接種率高達99%,齊心協力築起疫情防控堡壘。此外,景區還進一步強化了防疫防控措施,除了預約、限流、錯峰,入園測溫、查詢健康碼外,為避免出現人群聚集,景區在排隊區、室外表演區域設置了提醒遊客不聚集的地面標識,同時安排了專人進行疏導,保障遊客遊玩安全有序。

    積極開展應急演練
 
    安全重於泰山,防範於未然。6月29日,深圳歡樂谷組織開展了「大型遊樂設施應急演練」活動,通過演練模擬遊樂設施「魔力飛梭」突發故障需緊急救援的情況,提高景區應對突發事件的反應能力,提升工作人員的應急防範和處置能力。同時,景區高度重視運營安全問題,充分做好日常維保、巡查巡檢、隱患排查、值班值守等各項工作,用實際行動守牢安全防線。
 

瑪雅水公園 消暑戲水天堂

    8重狂歡驚喜不斷
 
    在暑假來臨之際,為了讓遊客開心暢玩,享受美好夏日,深圳歡樂谷推出「盛夏狂歡季」8重狂歡活動,打造豐富多元的遊玩體驗。活動期間,61夜夏浪音樂節打響盛夏強音,第五人格、CEST 等3大巔峰手遊賽掀起熱血對決。「音樂+賽事」聯手點燃夏日,酣暢淋漓。白天,陸公園百大明星項目肆意狂歡,瑪雅水公園攜最帥救生員NPC打造消暑戲水天堂;夜晚,全新「光影秘境」、兩大炫彩光影秀、過山車等數十巔峰遊樂點亮夏夜。「水陸兩園+日夜狂歡」盡情撒歡,盡興玩。此外,3大超人氣兒童劇:海底小縱隊、迷你特工隊、我是霸王龍暑期來襲;驚險飛車特技秀攜100餘場繽紛大秀,在全園各地火熱上演;狂歡美食廣場為歡樂充能,主題餐飲吃不停。「兒童劇+特技秀+美食」闔家趣玩,大飽眼福、口福。8重狂歡開啟花樣驚喜,暑期歡樂暢玩不停歇。
 
    築牢安全防線,打造安心暑期。深圳歡樂谷將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造高品質主題節慶活動,為廣大遊客朋友帶來安全、安心、歡樂、舒適的遊玩體驗。(記者 王靜抒)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