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舉辦2021年度女性創業項目推介會

2021-07-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深圳舉行了2021年度的女性創業項目推介會,通過線上方式吸引114名女性報名,活動服務超220人次。
 

線上推介會
 
    據介紹,陽光媽媽項目由深圳市婦聯主辦,深圳市福彩公益金資助,深圳市社聯社工服務中心承接運營,本次推介會屬於市婦聯陽光媽媽項目就業創業板塊服務。該板塊的創業服務旨在幫助有創業需求的失業女性收穫創業知識和經驗,以提升失業女性的創業自信心,助力有創業意向的女性成功實現創業等。
 

線上推介會
 
    記者獲悉,本次項目推介會,項目社工特別邀請了分別來自英語早教、文化傳播公司、服飾實體、連鎖餐飲,四位已成功創業的女性,帶來各自精彩獨特的創業項目分享。擬通過介紹過往已成功孵化的項目案例,幫助待業在家,但有創業意向的陽光媽媽提供創業經驗分享和指導。
 
    負責該活動的鄧社工表示,該活動除了介紹正在落實的創業項目外,分享者們還分享自身遇到過的創業困境和心路歷程,給有創業意願的困境女性提供創業思路和方向,更清晰個人的創業規劃,同時提升她們對創業的了解及自信。
 

線上推介會
 
    推介會結束後,作為項目分享者的胡女士表示,自己仿佛重返課堂一樣,得到參與者們的積極反饋也增加了她創業的自豪感和熱情,非常感謝市婦聯和福彩公益金給了自己這個分享機會。
 
    而全程參與觀看活動的張女士主動跟官微聯繫,表示本次活動對她幫助很大,她希望自己也有機會能夠作為分享者站在大家面前講訴自己的創業項目,分享自己的經驗,幫助更多有創業需求的女性。(記者 黃鳳鳴 通訊員 鄧忻玥 梁曉苑)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