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福建 > 每日经济

漳州藍田經濟開發區:競賽機制助力項目建設「加速度」

2021-07-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連日來,在福建漳州市龍文區藍田經濟開發區的奧佳華、護京花園、漳州移動總部、佳寶混凝土等項目建設工地上,施工建設單位頂高溫、戰酷暑,園區標準化建設項目如火如荼,到處是火熱的施工建設場面。
 

正在緊張施工建設中的護京花園安置房項目(李傑 攝)
 
    全市「產業發展項目建設年」活動集結號吹響以來,藍田經濟開發區以園區標準化建設為抓手,以競賽的思維、競賽的機制、競賽的狀態,全力投入「六比一看」競賽,全面提升產業發展項目建設水平,全方位推動高質量發展超越。
 

漳州移動總部項目繁忙的施工現場(李傑 攝)
 
    上半年,藍田經濟開發區共組織實施產業園區提升工程項目58個(其中計劃新開工項目28個,續建項目23個,前期項目7個),總投資230.6億元,年度計劃投資53.4億元。1-6月,新開工項目9個,竣工項目4個,已完成投資27.24億元,完成年度投資計劃的51%,超序時進度完成年度投資計劃。(葉晴 林聰華 王思亮)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