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第十九屆中國(鳳池)鋁門窗建築裝飾博覽會將於7月20日舉行

2021-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16日,第十九屆中國(鳳池)鋁門窗建築裝飾博覽會媒體見面會暨鳳池新聞中心啟動儀式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鳳池裝飾材料市場舉行。
 
    主辦方在會上宣佈,以「聚力引流 賦能新機」為主題的第十九屆中國(鳳池)鋁門窗建築裝飾博覽會將於2021年7月20日至23日舉行。
 
    為了加強「鳳池鋁材產業」行業地標的宣傳推廣,本屆展會鳳池建立了「鳳池新聞中心」,將通過媒體組合投放,形成完善高中低端全覆蓋報道,提升鳳池整體形象及特色定位,塑造全國、業內有影響力的高端特色展會。
 
    大瀝鎮鳳池社區黨委書記、居委會主任、經聯社社長陳偉津表示,鳳池新聞中心將以鳳池信息發佈平台建立官方信息發佈渠道,將原有的展會信息渠道進行統一,規範商家信息接入,增加商家引流,利用展會登記等方式收集展會數據,發佈鳳池市場動態、鋁型材產業信息、行業資訊等內容。同時提供新聞製作、新聞發佈、新聞處理、信息渠道、媒體邀請、產品發佈等服務,將進一步賦予商家更好的能量,增加附加值。
 
    據了解,大瀝鎮是「中國鋁材第一鎮」「中國有色金屬名鎮」,以鋁型材生產為主的有色金屬加工業是大瀝鎮的支柱產業之一,吸引了海內外眾多的商家,為打造產業集群效應。
 
    近年來,依託大瀝在中國鋁材產業的重要地位和影響力,鳳池裝飾材料市場借力堅美、鳳鋁兩大龍頭品牌效應,逐步建立起了「鳳池鋁材產業生態圈」,形成以鋁型材、全鋁家居、鋁門窗、門窗五金等相關配套產業為核心大型專業市場。同時通過開展一年三展的展會形式,為鋁型材、全鋁家居、鋁門窗、門窗五金等相關配套產業搭建一個展示精品、招商加盟、商討發展策略等的高效交流合作平台。
 
    中國(鳳池)鋁門窗建築裝飾博覽會已經成功舉辦過18屆,依託產業集群優勢與多年的辦展經驗,鳳池展以敏銳的市場洞察力與行業凝聚力,引領行業流行趨勢和發展方向。並將進一步提高鳳池鋁材產業在國內外的知名度,推動鋁材製品產業在生產、新品研發、品質提升等多方面的交流與合作,進一步促進大瀝乃至全國鋁材產業持續健康高質量發展。(記者 胡嘯原)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