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投資超13億 順豐智慧供應鏈科創總部項目在莞道滘開工

2021-07-20
来源:香港商报网
    19日,廣東省東莞市道滘鎮舉行順豐東莞智慧供應鏈科技創新總部項目主體工程建設全面動工儀式,項目總投資13.1億元,佔地面積約136畝。
 

投資超13億供應鏈科創總部項目動工儀式

    項目建設點燃經濟增長「主引擎」
 
    據悉,順豐東莞智慧供應鏈科技創新總部項目是順豐控股公司在東莞設立的智慧供應鏈科技創新總部基地,擬打造集智慧供應鏈裝備研發中心,智慧供應鏈科技展示體驗中心,智慧供應鏈分撥中心、商務中心、人才中心於一體的區域總部,創建國內領先的智慧供應鏈科技創新平台和綜合產業服務平台。項目落戶道滘鎮北永村馬洲尾地塊,用地面積約136畝,計劃投資總額13.1億元,預計建成達產後年產值可達40億元,年納稅額可達1.5億元。
 

項目規劃設計效果圖
 
    項目已增補列為市2020年重大預備項目,並已於2020年4月增補為省2020年重大預備項目。該項目開工建設,將再次在全鎮吹響抓產業、抓招商、抓項目、抓投資的號角。項目建成後,將為道滘鎮乃至東莞的產業優化升級注入新的強大動能。
 
    道滘鎮委書記曾平治表示,項目是拉動經濟的「主引擎」,是實現高質量發展的「壓艙石」,抓項目就是謀發展、謀未來,尤其是重大項目,更具有引領性和支撐性。近年來,道滘鎮牢牢把握「三區」疊加重大歷史機遇,深入貫徹新發展理念,以項目建設為抓手,不斷延鏈補鏈強鏈,精心培育具有核心競爭力的龍頭企業,全力提升產業基礎高級化和產業鏈現代化水平。今天全面動工的順豐東莞智慧供應鏈科技創新總部項目,就是道滘鎮重點引進項目的傑出代表。希望項目投資方和施工單位牢固樹立「高效、優質、安全」的施工理念,倒排工期,掛圖作戰,安全第一,爭分奪秒,大干快上,力爭項目早竣工、早投產、早見效。(記者 冷運軍 通訊員 劉少雄)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