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皖黟縣公路:提升路容路貌築安暢

2021-07-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雨季過後,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管養G530線行道樹樹枝長勢迅猛,遮擋了部分標誌、標牌,影響行車安全。
 
 
    7月20日,為提升公路兩側綠化景觀效果,保障過往車輛和行人安全,黟縣分中心積極開展公路綠化修剪工作,對道路兩側的行道樹進行集中修剪。此次行道樹修剪重點對遮擋標誌、標牌等影響交通安全的行道樹下垂樹枝、枯枝、病枝進行鋸除和修剪,及時清除修剪後的枝條,確保沿線公路環境整潔、車輛安全暢通。
 
 
    此外,分中心養護人員採用機械和人工相結合的清洗方式,重點對公路旁波形護欄、安全警示樁等開展清洗工作。針對護欄及部分標誌標識不易清洗的特點,養護人員先採用對護欄進行全面灑水,然後養護人員採用人工擦洗的方式對護欄等附屬設施進行全面保潔,確保公路附屬設施乾淨醒目。(記者 吳敏 通訊員 程敏 謝夢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