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匯聚超1100家家具企業 東莞國際設計周8月18日啟幕

2021-07-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22日,以「見 未見 所未見」為主題的2021東莞國際設計周暨高端定製選材展媒體見面會在廣東省東莞市厚街鎮名家居世博園舉行。記者獲悉,2021東莞國際設計周暨高端定製設計選材展將與8月18日至21日在厚街舉行,今屆活動將通過設計驅動,針對高端定製和設計選材着力打造「設計+大家居」的融合展會,推動大家居行業轉型升級。
 

高丹介紹東莞設計周將成全球供應鏈優選平台

    60萬平米展會聚集逾1100家行業企業
 
    據介紹,2021東莞國際設計周暨高端定製設計選材展預計60萬平方米展覽規模、匯聚1100+參展品牌,展覽題材包括全屋&智能、高端定製、設計選材、機械&材料等,涵蓋了大家居不同領域的全屋定製品牌、設計選材品牌、軟體兩廳品牌、時尚家居品牌,以及全案設計主題展。
 
    東莞國際設計周暨高端定製設計選材展再出發,堅守「為客戶創造價值」的價值觀,在提出「全球ID 東莞落地」的新主張之後,將展會定位為「設計+大家居產業」商業價值實現平台。
 
    東莞國際設計周項目負責人高丹介紹說,東莞國際設計周計劃打造成為全案時代全球供應鏈優選平台。讓全球ID到東莞落地。將全力推動行業供需的商貿對接,促進企業成交。同時,東莞國際設計周將持續提升服務水平。
 
    此外,2021東莞國際設計周暨高端定製設計選材展還邀請了一眾行業機構協會及頂尖的設計師,以前瞻的行業眼光,打造7大主題IP展,呈現引領行業先鋒的設計風向標。
 
    這七大主題IP展包括:大宅小院——大家居空間展;重置——未來生活設計展;設計潮玩家——星銳設計師IP展;材料圖書館——大家居材料應用集成;Super智慧家——全屋智宅Z企劃;設計家——全案設計主題展;奔跑的設計——2021廣東大學生畢業設計聯展。東莞國際設計周暨高端定製設計選材展希望通過多元化主題網紅打卡點,多重互動元素的交織、碰撞,打造一站式全案設計體驗區。
 
    其中,「大宅小院」作為大家居榜樣空間展的展會亮點之一,通過主動性引領品牌升級、展陳昇級,打造豐富的系列主題展覽,形成更有具體驗感的沉浸式空間、互動IP打卡勝地。
 
    在當天的見面會上,大宅小院主題展聯合策展人創意工坊創辦人吳音、腓力圃葉設計機構創始人 腓力圃·葉、IAID無限國際創始人胡耀華、美的集團睿住天元軟裝所所長米雪晨集體亮相,吳音還現場分享了這一主題展覽的理念和相關內容,希望通過大宅小院主題展把東西方對於美好生活的理解做一次全新融合,體現一種超現實的夢幻的感覺。
 
    20+重磅活動打造「設計+大家居產業盛典」
 
    除了主題IP展,今屆展會還將舉辦20多場的高端峰會和精彩活動就是家居人的風口與路標。
 
    2021東莞國際設計周暨高端定製設計選材展通過主題活動、論壇活動、賦能活動、網絡活動,讓各領域大咖親臨現場,從新材料、新設計、新產品、新模式、新人居、新城市等多維度,推動家居行業產學研聯動,嘗試將學術界最新的想法和成果,與設計和產業對接,帶來更好的作品和更好的模式,讓家居行業將迎來「東莞時刻」。(記者 冷運軍)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