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深圳歡樂谷夏浪音樂節重磅升級

2021-07-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酷暑將至,深圳歡樂谷夏日狂歡持續火熱中。本屆活動以「八大狂歡,激活盛夏」為主題,推出音樂、電競、樂游、夜遊、飆水、童趣、特技、美食八大狂歡盛宴。「夏浪音樂節」將於7月30日晚重磅升級,火爆全網綜藝《偶像練習生》《明日之子》《少年之名》的人氣選手、天才音樂人、說唱歌手激情獻唱,與搖滾樂隊、網紅DJ、熱辣女團一起為遊客打造夏日狂歡。另外,還有3大超人氣IP兒童劇,《海底小縱隊》、《迷你特工隊》、《我是霸王龍》與萌娃歡樂互動。 「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樂園」打造30000㎡多媒體沉浸式全息光影體驗,開啟豐富夜生活,點亮奇幻仲夏夜。
 
    音樂盛宴 夏浪來襲
 

深圳歡樂谷夏浪音樂節重磅升級
 
    7月30日至8月21日每周末晚,深圳歡樂谷將在瑪雅水公園打造數場勁爆音樂活動,青年唱作人、歌手朱星傑,全能音樂人太一,Rapper歌手徐聖恩,「低音炮」LIL JET陸政廷,全能hiphop音樂人尼斯末NISSMO,《走心小賣家》張雪飛等眾多大咖齊聚歡樂谷,為遊客開啟有情懷有爆點的音樂盛宴。同時,水公園將化身水上狂歡派對,國內外風情樂隊、搖滾樂隊、網紅DJ、熱辣女團等傾情獻藝。這一刻,將所有的煩惱拋到腦後。來現場,震撼的節奏和燈光一觸即發,和一群熱愛音樂的人一起釋放熱情和壓力,長達61夜盛夏強音和你一起激情開唱,燃爆一夏,在感受夏日酷爽清涼的同時盡享視聽盛宴!
 
    親子盛宴 「劇」多童趣
 

超人氣IP兒童劇
 
    歡聲笑語共享歡樂時光,開啟活力無限的親子趴!7月24日-8月15日每周六、日,深圳歡樂谷盛夏狂歡季引進知名IP《海底小縱隊》、《迷你特工隊》、《我是霸王龍》舞台劇,本周7月31——8月1日第二場《海底小縱隊》將在歡樂劇場開演,為在深過暑假的親子家庭帶來驚喜、歡樂的沉浸式觀影體驗。還有瑪雅水公園親子戲水區「蒂卡爾部落」以及「魔幻城堡」和「陽光海岸」兩大親子區,讓家長陪伴孩子度過一個溫馨暑假,讓小朋友在遊玩的過程中學到知識,學會成長。
 
    夜遊盛宴 光影奇境
 

夜遊盛宴
 
    深圳歡樂谷「光影秘境·5D奇遇光影樂園」開啟夜生活,30000㎡多媒體沉浸式全息光影體驗,將夜間娛樂帶入新境界。項目共5大夜光主題區,18個感光互動遊戲。步入「花落鏡天」,光影繪製的絕美繁花將遊客拉入感官盛宴,貓頭鷹、麋鹿等棲息於「夜行動物」,「上古幻境」里神秘的青龍、白虎於林間穿梭,「蝴蝶幽谷」紛飛着彩色蝴蝶,千條萬縷熠熠生輝的垂絲構成了流光樹的裙帶,照亮「流光森林」……歡樂谷將夢境照入現實,用科技開啟夜間新娛樂,讓遊客盡享驚艷絕倫的夜遊盛宴。園內還有兩大夜間光影秀《魔蹤幻影》《西部魅影》玩轉虛與實,你可以走進「魔蹤幻影」的魔幻城堡,在巨大穹頂光影編織的魔法世界裏當一回魔法師;或者,潛入「西部魅影」的市政廳,在樓體、光影和音效的跳躍間,進行一場與燈光的驚險追逐。流光溢彩照亮夜空,更有金濤駭浪等大型巔峰遊樂項目夜間開放,日夜狂歡不停歇。
 
    夏浪音樂節、超人氣IP兒童劇、飆水清涼、驚喜夜遊、繽紛演藝、百大項目、特色美食……這個暑假,深圳歡樂谷「盛夏狂歡季」8重狂歡開啟花樣驚喜,快約上好友,帶上家人,來歡樂谷狂歡一夏,縱情歡樂!(記者 王靜抒)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