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合肥一園區亮相全國首屆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大會

2021-07-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7月28日至29日,第一屆全國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大會在重慶召開。中國合肥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作為安徽唯一國家級人力資源服務園區參展。合肥展台以藍白色為主色調,突出科技感以及合肥「芯屏汽合 集終生智」的產業佈局,成為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據了解,此次大會由人社部和重慶市政府聯合舉辦。國家有關部門、相關省市和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包括人力資源服務的國有企業和民營企業的代表,將開展廣泛的交流,全面展示改革開放以來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成果和創新產品。同時,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和用人單位還將對接供需,洽談交流,促進合作。
 
 
    大會還邀請專家學者和企業高管交流人力資源服務的新理念、研討新思路,國內知名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投資建設的國內企業負責人和相關領域的專家學者,聚焦共建「一帶一路」開展專題研討和業務交流,提升行業開放水平。此外,還將組織省區市行業從業人員和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人員開展專業知識競賽,促進技能提升。
 
    中國合肥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作為安徽唯一國家級園區參展。該產業園坐落於合肥經開區天門路,周邊緊鄰17所高校,各類在校大學生超過15萬人。產業園佔地75畝,總建築面積12.76萬平方米,由我國人力資源行業央企中智集團負責園區運營。
 
    根據規劃,該產業園將集聚人力資源服務企業。其中,行業內全球100強、全國100強、安徽省50強人力資源服務企業不少於20家;實現營收60億元,稅收1億元;實現各行業各層次就業20萬人次,引進合肥市各類人才12000人。
 
    為吸引國內外知名企業入駐產業園,合肥經開區出台了《扶持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園發展若干意見》,包括裝修補貼、房租補貼、納稅獎勵、人才公寓補貼、人才引進獎勵、招商引資獎勵、員工子女入學和托幼服務等內容,行業內知名品牌,且為產業園有突出貢獻的,將定製「一企一策」辦法予以支持。(李長龍 柏永)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