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莞橋頭首條「莞味廣告示範街」料9月中旬建成

2021-07-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28日,記者從廣東省東莞市橋頭鎮獲悉,為全面配合橋頭工業路的升級改造,規範戶外廣告設置,全面提升戶外廣告在城市景觀中的形象作用,切實提升城市品質和「顏值」,橋頭正加快建設首條「莞味廣告示範街」,計劃於9月中旬全面建成。
 

「莞味廣告示範街」料9月中旬建成
 
    冀「莞味廣告示範街」提升城市「顏值」
 
    記者在橋頭鎮工業路看到,橋頭城管執法分局組織專業人員正在對工業路兩邊店鋪的廣告牌進行拆除整治。據介紹,此次「莞味廣告示範街」改造共涉及188戶店鋪,由於該路段的店鋪門頭招牌缺乏規範和維護,很多店鋪的招牌存在字體脫落、掉色、污損嚴重等情況。本次升級改造以「統一規劃、統一設計、統一組織、統一施工、統一驗收」為原則,嚴格按照「上下一齊、左右相連、高度一致、材質高檔」的要求,將高標準高質量完成廣告示範街的建設。
 
    「為配合工業路升級改造工程和市局的工作要求,我們城管分局選取工業路作為莞味示範街的選點,主要是將原有的舊的招牌拆除,每一個商鋪統一做一個統一的門牌廣告,廣告牌是統一一個顏色,到時商戶在門頭廣告範圍內,進行自己廣告內容的設計,達到美觀的效果。」橋頭城管執法分局市政股股長莫錦閏說。
 
    前期,橋頭城管執法分局已對188家商戶發放《整改通知書》,主動上門向商戶宣傳戶外廣告方面的法律法規和示範街整改方案,爭取商戶的積極配合。據了解,「莞味廣告示範街」的建設工期為60天左右,將於9月中旬全面完成。
 
    橋頭城管執法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執法人員將會緊盯目標任務,及時跟進拆除情況,確保按時完成改造工作,將工業路打造成為一條特色鮮明、高顏值、高品質的「莞味廣告示範街」,將城市公共空間還之於民,為廣大民眾創造更加安全、更加靚麗、更加宜居的生活環境。(記者 冷運軍 通訊員 莫襯玲)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