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迎戰高溫 皖黟縣公路全面提升路域環境

2021-08-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積極打造“環境優美、安全暢通、服務一流”的公路交通環境,全面提升公路路容路貌。日前,安徽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以優化美化公路路域環境為目標,精心組織、周密部署,多措並舉狠抓國省幹線路域環境綜合整治。
 

    以整治促提升,優化公路通行環境
 
    因前期雨水較多,G530線多處路面出現下沉、凹坑。8月份以來,黟縣分中心養護人員巧妙利用高溫有利天氣對G530線K38+460、K44+80、K44+100、K44+550、K45+50處路面下沉或凹坑進行施工。施工過程中,規範設置標誌標牌,開挖路面表層瀝青,再用新的熱拌瀝青重新鋪設路面。據統計,共修補路面100多平方米。
 

    以服務暖民心,創樹公路文明形象
 
    8月3日,黃山市公路中心黟縣分中心積極回應創城號召,組織志願者來到向陽橋至老軸承廠門口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在活動中,志願者們冒著高溫的天氣,個個幹勁十足,不怕吃苦、不怕累,帶著掃把、鐵鉗、袋子等工具清掃公路兩旁的人行道,為建設全國文明城市添磚加瓦。(記者 吳敏  通訊員 程敏 謝夢情)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