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今日热点

鄭州全市個體診所暫停診療服務

2021-08-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8月12日,記者從鄭州市新冠肺炎應急處置聯合指揮部新聞發佈會上獲悉,即日起,鄭州市個體診所暫停診療服務。
 
    鄭州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李慧芳表示,當前,鄭州市疫情防控正處於關鍵時期,但仍有少數個體診所違反規定私自接診發熱病人,給疫情防控工作帶來較大風險隱患。
 
    為切實堵塞漏洞,即日起,鄭州市個體診所暫停診療服務;未設置發熱門診或發熱哨點診室的社區衛生服務中心、社區衛生服務站、村衛生室等基層醫療機構一律不得收治發熱、呼吸道等與新冠肺炎相似症狀的患者。發現發熱等可疑症狀患者,要落實首診負責制,實施臨時隔離管控措施,並立即向轄區疫情防控部門報告,由轄區疫情防控部門安排專車轉送發熱門診就診。
 
    李慧芳提醒,為了您和他人的身體健康,當出現發熱症狀時,一定要到就近的發熱門診就診,並做好個人防護,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鄭玉峰)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