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西 > 今日热点

科技行業領軍企業將參加第18屆東博會

2021-08-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日前,記者從中國—東盟博覽會秘書處獲悉,第18屆東博會將於9月10日-13日在廣西南寧舉辦。本屆博覽會繼續設置先進技術展,行業領軍企業深圳華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華大智造)將繼續參展,該公司的加持將深化東博會推動中國—東盟科技創新合作的平台作用。
 
尼日利亞醫學研究所最新引進的華大智造高通量基因測序儀器MGISEQ-200
 
    據了解,華大智造成立於2016年,五年來通過不斷加大科技創新力度並強化自主研發能力,已成長為全球領先的生命科技核心工具提供者。作為連續多年參加東博會的企業,第18屆東博會華大智造將使用60平米淨地特裝展位,重點展示華大智造打造的三大業務線產品:基因測序平台、移動核酸檢測平台、5G遠程超聲機械人,展現中國「智造」企業科技創新的硬核力量。
 
欽州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員利用基因測序平台探索新冠病毒變異情況
 
    同時,作為東博會重要的專題展,先進技術展已成為東盟各國了解中國科技發展、尋找技術合作、獲取發展商機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去年第17屆東博會先進技術展區達4100平方米,重點展示的華為自由視角和AR樂隊、智慧旅遊、Atlas機器狗以及智慧家居,東風柳汽的國內首款米勒循環增壓發動機「DFMB18T」、長續航零排放的乘龍L3氫燃料中卡和菱智M5EV純電動商務車,壯都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的虹鵲系列無人機系統、水下清洗機械人、虹膜識別模組等產品和技術,特色鮮明,看點十足。(歐陽萍 陳芳)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