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致敬中國醫生 莞隱賢山莊喊全國醫生免費遊玩

2021-08-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19日是第四個「中國醫師節」,為向在疫情防控中辛勤付出的醫院人員致敬,2021年8月19日至8月22日(4天),第四屆中國醫師節期間,隱賢山莊東莞景區將向全國所有醫生全面開放。所有醫生可憑醫師資格證或醫師執業證書原件免費入園遊玩。
 
致敬中國醫生  隱賢山莊喊全國醫生免費遊玩

    慶建黨百年  致敬醫者擔當
 
    今年中國醫師節恰逢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節日主題為「百年華誕同築夢,醫者擔當踐初心」。一百年來,一代代醫務工作者在黨的領導下,賡續光榮傳統,踐行初心使命,前赴後繼、砥礪前行,為國家富強、民族復興、人民幸福作出了巨大貢獻,特別是在擊新冠肺炎疫情中,中國醫生以自己的力量構築起守護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的堅固防線感動了全國民眾。
 
    東莞隱賢山莊相關負責人表示,在這個專屬於醫師的日子裏,東莞隱賢山莊將向全國所有醫生全面開放,之所以開放4天是因為今年中國醫師節正好在周四是工作日,景區想將福利送到心坎,所以周期給到了4天,涵蓋了周末。希望廣大醫師能夠在這個周末和家人一起放鬆一下,所有醫生只要憑醫師資格證或醫師執業證書原件就免費入園遊玩,通過這樣的方式致敬中國醫師。
 
    玻璃橋、親親動物園、嫦娥過山車、水上步行球、森林探險、兒童爬山車、海洋轉馬、空中飛舞、軍事樂園、滑翔飛艇、快活遊船、叢林穿梭、華夏春秋、搖頭飛椅、幽靈鬼船、大擺錘、摩天輪、恐龍谷、滑行龍、逍遙水母、幽靈城堡、自控飛機、碰碰車、穿越時空影院、環遊世界、瀑布燈光秀、水上樂園、水上大喇叭等等隱賢山莊所有遊玩娛樂項目,廣大醫務人員將體驗到多種多樣的遊玩項目,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享受屬於自己節日的放鬆。
 
    東莞隱賢山莊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自從中國醫師節設立以來,每年醫師節期間景區都會對醫務人員免費開放,今年也是第4年舉辦這樣的公益活動。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背景下,向醫者致敬,展現社會對醫生的關愛顯得更有意義。(記者冷運軍)
 
[责任编辑:薛正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