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羅湖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

2021-08-31
来源:香港商报网
    近日,深圳羅湖召開區委七屆第二百一十一次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以及市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意見。會議由區委書記羅育德主持。
 
    會議指出,要深刻領會黨指揮槍是人民軍隊的建軍之本、強軍之魂,堅持黨管武裝,加強政治建設,堅定不移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和軍委主席負責制,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要從黨領導人民軍隊的光榮歷史中汲取精神滋養,傳承和弘揚人民軍隊的長征精神、延安精神、抗洪精神、抗疫精神等一系列革命鬥爭精神,引導廣大黨員幹部保持不懼困難、勇往直前的精神風貌,引導廣大官兵保持艱苦奮鬥、犧牲奉獻的革命精神,引導廣大群眾弘揚擁軍愛軍優良傳統,凝聚起強軍興武的磅礴力量;要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國防和軍隊建設,深入抓好《軍人地位和權益保障法》的貫徹落實,加強國防宣傳教育,推動國防動員和後備力量建設不斷取得更大成效,持續鞏固發展軍政軍民團結的良好局面。(記者 易小婧 通訊員 劉嘉敏)
[责任编辑:赵书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