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四川 > 今日热点

蓉錦江區舉行千億級企業培育服務簽約儀式

2021-09-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9月1日,成都市錦江區千億級企業培育服務簽約儀式在成都舉行。簽約儀式上,錦江區人民政府與成都錦欣醫療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中國五冶集團有限公司、成都市錦江投資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舉行簽約。
 
 
    據悉,此次簽約旨在支持成都錦欣醫療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打造千億市值企業,支持中國五冶集團有限公司打造千億產值企業,支持錦江發展集團打造千億資產企業。
 
    錦欣醫療集團作為錦江區本土企業,已成立70年,董事長鍾勇在簽約儀式上表示,一直以來,錦江區傾心幫助企業排憂解難,傾力厚植企業發展沃土,為企業壯大打造了一流的營商環境,增添了企業發展的決心和信心。目前,錦欣醫療已經成長為集臨床醫療、保健、預防、科研、和健康教育等為一體的多元化、規模化、現代化、國際化醫療健康企業。是中國國內最大的民營輔助生殖服務機構,2019年在香港聯交所掛牌上市。
 
 
    這一觀點也得到了中國五冶集團總經理陳陽的認可,陳陽表示,錦江區良好的投資環境和高效的政務服務,為企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未來,我們對錦江區發展充滿信心。
 
    錦江區委書記陳志勇在致辭中表示,企業興、城市興,企業強、城市強。多年來,錦欣醫療、中國五冶、錦江發展集團深耕錦江,與城市同向偕行、同頻共進,為錦江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強大助力,攜手譜寫了企業壯大和城市發展的雙贏篇章。當前,錦江區正加快建設更加美麗、更具活力、更有品位的現代化國際化錦江,這無疑將為企業發展帶來巨大投資機遇和發展空間。希望通過本次簽約,各位企業家進一步發揮優勢,提高企業核心競爭力,與錦江攜手奮進、相互成就。錦江區也將一如既往地加大服務支持力度,用心用情提供一流的營商環境,助力企業不斷壯大。
 
    據了解,近年來,錦江區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服務新發展格局,搶抓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戰略機遇,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根本要求,持續優化「一核兩軸三帶三區」空間功能佈局,積極構建以發展新經濟培育新動能為主方向,以人工智能創新應用為牽引,以科技賦能和質量效益為導向的「1+3+3」現代化開放型產業體系,大力實施市場主體倍增、創業青年倍增和社會企業倍增計劃,深入推進國際化營商環境建設,持續引育一批行業領軍企業,不斷增強產業集聚輻射帶動功能,全力以赴推動區域經濟發展再上新台階,加快建設更加美麗、更具活力、更有品位的現代化國際化錦江。(記者 郭代勤)
 

 

[责任编辑:郭昕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