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國菲臘親王葬禮在溫莎城堡舉行

英國菲臘親王葬禮在溫莎城堡舉行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4-18 00:12:55 來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當地時間4月17日下午3時,英國女皇伊麗莎白二世的丈夫英國菲臘親王的葬禮,在倫敦附近的溫莎城堡舉行,英國全境舉行了1分鐘的默哀儀式。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道,菲臘親王的靈柩被安放在他生前親自參與設計的改裝路虎車上,移送到聖佐治教堂。查爾斯王儲、安妮公主、愛德華王子、安德魯王子、威廉王子、哈里王子等加入扶靈隊伍。

 【此前報道】菲臘親王葬禮在即 英皇室緊鑼密鼓做準備

 近日逝世的英國菲臘親王的葬禮將於當地時間周六下午在溫莎堡內舉行。據報道,菲臘親王遺體現安放溫莎堡的私人禮堂。葬禮當日,靈柩將會移送到葬禮的舉辦場地聖佐治教堂。按照菲臘親王生前的意願,其靈柩將通過由他參與設計的路華車運送。目前英皇室正對葬禮進行緊鑼密鼓地準備。(图源:路透社)   

 

菲臘親王的勛章及徽章等物品被放置在舉行葬禮的聖佐治教堂。

警察在溫莎堡外嚴陣以待。

 有民眾手持鮮花上街悼念。 

 

媒體人員在溫莎堡外做準備。 

商店推出水杯紀念品。 

責任編輯:朱劍明 英國菲臘親王葬禮在溫莎城堡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