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七夕甜蜜禮物 DIY獨一無二唇膏

【玩樂】七夕甜蜜禮物 DIY獨一無二唇膏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8-13 17:43:47 來源:香港商報

 明天便是七夕,各位男士計劃好送哪些禮物予女伴了嗎?購買彩妝,似乎過於平凡,不及親手自製般能盡顯心意。

 香港彩妝品牌OUT OF COLOURS在本地創立唇膏體驗館,推出「色彩調製唇膏體驗」,簡單幾個步驟,即可調製專屬的唇膏顏色、質感與香味,打造獨特的個性唇膏。筆者早前亦親自製作一支唇膏,約一小時就能完成,非常有滿足感。

 體驗館內會有色彩專家帶領完成整個製作過程,首先選擇唇膏質感,有3種不同配方,包括質地水潤閃亮的SheerAir、柔潤的ButterCrème及霧面啞光的 HydraMatte。館內有不少顏色可供挑選,若拿不定主意,專家可根據客人的喜好、膚色,調製適合的顏色配方,同時也可製作絕版顏色,或獨一無二的顏色。然後,再自選香味及有效成分,香味包括檸檬、青瓜、玫瑰、蜜桃、可樂等,並可加入SPF、荷荷巴油、維他命及透明質酸等有效成分,調製滋潤度和香味。最後,可為唇膏噴製閃粉及刻名,噴製的閃粉讓唇膏更細緻閃爍,散發不經意的低調奢華,在唇膏管上刻上名字,輕鬆打造出一支專屬唇膏。 (記者、攝影:Janice)

 詳情

 地點: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一期1樓110B號舖

 「色彩調製唇膏體驗」價錢:HK$460

 先挑選唇膏質地,從上至下為SheerAir、ButterCrème及HydraMatte,筆者選擇了滋潤度及顯色度適中的ButterCrème。

 在逾百種顔色中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從大熱的裸色、甜美奶茶色、充滿氣場的大紅色、適合秋冬的高雅吃土色等均可調製。

 色彩專家會給予專業意見,並將體驗者挑選的顏色融合。

 所挑選的顏色,及色彩專家融合後的顏色會展示於亞克力板上,並會寫上調製的分量。

 將挑選的質感配方及唇膏色漿混合,融合香味後可倒入唇膏模具中。

 現場提供9種香味可供選擇,若與筆者一樣,喜歡清新香味,可選擇市面較少見的青瓜味。

 倒模後等待15分鐘,唇膏凝固後把唇膏及唇膏管放進脫模機便完成。等待期間,可拍攝打卡照,及選擇刻在唇膏管上的字體,共有10款供選擇。

 體驗館環境寬敞,並有多個打卡位拍照。

 最後可選擇添加金粉或銀粉,令唇膏更閃亮。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七夕甜蜜禮物 DIY獨一無二唇膏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