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人民銀行、銀保監會約談恒大集團

人民銀行、銀保監會約談恒大集團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8-19 18:10:56 來源:央行网站

 2021年8月19日,人民銀行、銀保監會相關部門負責人約談恒大集團高管。

 人民銀行、銀保監會指出,恒大集團作為房地產行業的頭部企業,必須認真落實中央關於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戰略部署,努力保持經營穩定,積極化解債務風險,維護房地產市場和金融穩定;依法依規做好重大事項真實信息披露,不傳播並及時澄清不實信息。


責任編輯:朱劍明 人民銀行、銀保監會約談恒大集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