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尖沙咀坊會新屆理監事就職賀68華誕

尖沙咀坊會新屆理監事就職賀68華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8-20 10:05:15 來源: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日前於尖沙咀會堂舉行六十八周年會慶暨第二十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慶典,蘇仲平連任理事長。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前全國政協常委、四洲集團主席戴德豐,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香港行政會議員葉國謙等應邀主禮,與各界嘉賓友好及該會同仁聚首一堂,場面熱鬧。

1629424576389794.jpg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舉行六十八周年會慶暨第二十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

    徐英偉:提供多元化服務和活動

    徐英偉講到,尖沙咀街坊福利會一直以來都關心長者、服務社群,為大家提供多元化的服務和活動。特別是尖沙咀會堂地處尖沙咀的黃金地帶,一直以來都是舉辦社區活動的絕佳地點。他希望新一屆理監事能夠繼續秉承服務宗旨,為社區長者和弱勢群體提供更多切合實際、落到實處的幫助。

1629424830700466.jpg

蘇仲平表示,在做長者可根據自身條件接種疫苗,護人護己。

    蘇仲平:長者根據自身條件接種疫苗

    蘇仲平致辭表示,街坊會自1953年成立以來,以「守望相助、休戚相關、患難相扶、移風易俗」四大信條服務大眾,各部門監事共有126人。為幫助社區長者,該會於1996年開辦松柏鄰舍活動中心,為長者提供各項免費活動及休閒設施。在醫療方面,該會設有中醫及牙醫,與浸會大學合作開設中醫專科診療中心,並在內地捐贈北京市通州區福利會醫院等,為當地人民改善醫療服務。

    蘇仲平續稱,在座一些長者都有打疫苗方面的顧慮,他今年已經90多歲,打完兩針疫苗沒有任何反應,他呼籲大家為己為人,立即接種疫苗。他表示,他將帶領該會再接再厲,關懷香港及內地的教育、醫療和扶貧工作,提升愛國愛港意識,並與政府部門及社會各界合作,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出席嘉賓還有行政會議及立法會議員張宇人,香港天文台台長鄭楚明,香港警務處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助理處長陶輝,全國政協委員、香港湖北社團總會會長謝俊明,油尖警區指揮官楊文彬等。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第二十七屆理監事主要成員包括:理事長蘇仲平先生;副理事長蘇美棠、張子文、何玉意、甄懋強、姚汝雄、曾慶輝;監事長林祖光;副監事長李燦洪、黃家燦、錢志庸、陳強、加利、汪國強。

責任編輯:社團部 尖沙咀坊會新屆理監事就職賀68華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