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47名非法移民毛里塔尼亞海域被發現死亡

47名非法移民毛里塔尼亞海域被發現死亡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8-20 10:37:0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毛里塔尼亞海岸警衛隊日前在該國海域,發現一艘非法移民船隻, 船上47人死亡。

   當局指,船上載有包括3名兒童在內的54名非法移民,在本月3日從北部非洲海岸出發,計劃前往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出發兩日後因發動機出現故障,船隻被迫漂流海上,船上人員兩星期沒有食物和水供應。

   海岸警衛隊本周一發現這艘船時,只有7人生還,其中4人危殆,幸存者已被送到毛里塔尼亞西北部城市努瓦迪布接受治療。

   西非和北非非法移民經常利用毛里塔尼亞,作為前往西班牙或歐洲大陸的中轉站。去年8月,一艘移民船在毛里塔尼亞附近海域沉沒, 造成39人死亡。(中新網資料圖)

責任編輯:鄭嬋娟 47名非法移民毛里塔尼亞海域被發現死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