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當選人:堅定愛國者管治香港

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當選人:堅定愛國者管治香港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08-27 12:46: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特區政府26日刊憲,公布新一屆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當選人名單。香港島各界聯合會、九龍社團聯會、新界社團聯會今日聯合舉行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當選人記者會。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島各界聯合會理事長蘇長榮指出,過去的兩年多時間,香港經歷種種嚴峻考驗,中央先後為香港制定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令香港實現由亂轉治,由治及興。今次選委會選舉是中央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的首場選舉,這將為確保「愛國者治港」,為香港全面準確實踐「一國兩制」和徹底解決一切深層次問題,提供堅實保障。

 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全部60位當選人發表聯署聲明稱,「當前,香港迎來由亂轉治,由治及興的新局面。作為選委會基層社團的代表,深感使命榮光,責任重大。我們將盡心竭力,認真履行職責,選出管治能力強的堅定愛國者管治香港,為香港創造更好的明天。」聲明強調:「我們支持中央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全面落實香港國安法。」(記者  馮煒強 攝影 崔俊良)

2.jpg

3.jpg

責任編輯:謝燁挺 選委會基層社團界別分組當選人:堅定愛國者管治香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