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華商協辦庭恩愛心分享晚宴

華商協辦庭恩愛心分享晚宴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8-29 14:46: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際華商協進會(華商協)日前假La Parole 社企餐廳舉辦庭恩愛心分享晚宴,出席的嘉賓有城市大學校長郭位教授,中聯辦台務部肖洪副部長、賴飛福處長、孫延博副處長,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主席王茂林,愛心獎創辦人林潻茂主席夫人林陳鳳招、女兒林斯宜等,以及會長羅台秦、顧問會長李嘉音、陳趙滿菊等。庭恩合唱團現場表演引來陣陣掌聲,氣氛熱烈。  

   出席的還有該會常務副會長吳肖梅、永遠榮譽會長戴澤良、副會長張伯煌、黃勵騰、蕭郁珮、曹陳金玲、周媛、李偉庭及一眾理事。

   華商協於2016年30周年會慶時創立華慈善基金有限公司(華商基金),旨在宏揚香港台商慈善精神,屨行兩岸三地社會責任。過去五年,華商基金就環保、醫療、教育三大範疇數度捐款香港各大慈善機構。去年11月疫情嚴重期間,對於2004年成立的第一間專注兒童語言治療的「庭恩兒童中心」,華商基金送上關懷,除了實地探訪,為小朋友們送上口罩、書籍等,更贊助現金為該中心失業家長們交付房租。

1630219572809856.jpg

   (左起)王茂林、郭位、李嘉音、羅台秦、林斯宜、肖洪、戴澤良和庭恩合唱團合照。

   當晚,一群原本確診為自閉症或言語障礙的小朋友們組成的庭恩合唱團為大家表演,他們大展歌喉,演唱了多首歌曲,引來台下熱烈的掌聲。嘉賓均表示,聽到這悅耳的歌聲,心中滿是感動。

   羅台秦:庭恩中心宏揚大愛

   羅台秦接受訪問時表示,華商協曾組織首長探訪「庭恩兒童中心」,了解到該中心創辦人黃何淑英及丈夫黃家寕,為紀念有語言障礙兒子的逝世,宏揚大愛,成立庭恩兒童中心,為低收入家庭的確診小朋友們提供語言治療服務,更為家長們提供心理及精神健康輔導,甚至出錢照顧他們生活所需,是一個非常全面的慈善機構。中心至今已經照顧了3800位小朋友及其家庭。

4.jpg

庭恩受惠家庭獻花給黃何淑英(左三)。

   她說,基於黃氏伉儷長時間為「庭恩兒童中心」出錢、出心、出力服務社區的深耕細作,華商協成功提名黃何淑英當選為港澳台灣慈善基金會第十六屆「愛心獎」之得獎人。(封面圖:庭恩合唱團表演)

責任編輯:鄭嬋娟 華商協辦庭恩愛心分享晚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