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公大正式改名香港都會大學

公大正式改名香港都會大學

責任編輯:靜文 2021-09-02 01:17:16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公開大學昨日(9月1日)正式改名為「香港都會大學」,主禮嘉賓包括「香港都會大學」副校監李業廣、校董會主席黃奕鑑、副主席黃天祥、司庫尹錦滔、校長林群聲,首任校董會主席鄭漢鈞、前任校董會主席黃匡源和方正、榮休校長黃玉山。黃奕鑑相信改名後,大學會迎來新的里程碑,學校也會積極努力提升教學質素,建立良好聲譽。

 黃奕鑑致辭時表示,雖然提供公開及遙距教育仍然是大學的重要使命,但現時更多直接招收中學生在校修讀全日制課程,新名稱可以改變公眾對大學的印象,大學一直以「有教無類」為使命,過去32年來一直是本港唯一提供公開及遙距教育的學府,並擁有領導地位,沒有計劃從這個重要角色退下來,遙距教育仍是香港都會大學的一項重要使命。

 「香港都會大學」亦於9月1日成立了新的教學學院「公開進修學院」,旨在集中資源為以開放學習模式進修的學生提供一個中央統籌的教學及支援平台。

 另外,嶺南大學本學年起全面恢復面授課程,校長鄭國漢教授與管理層,包括副校長莫家豪教授、協理副校長劉智鵬教授和協理副校長李東輝教授趁昨日本科課程開課日,在校園歡迎同學回校,並向他們派發酒精搓手液,希望與大學社群共同抗疫,一起締造健康校園。(記者李銘欣)

責任編輯:靜文 公大正式改名香港都會大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