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瑜伽訓練手臀—打圈訓練

有片 | 瑜伽訓練手臀—打圈訓練

責任編輯:副刊 2021-09-06 18:13:0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每天使用電腦、手機,會不自覺縮著肩膀,長時間會感到肌肉僵硬,肩頸疼痛腫脹,更會使「拜拜肉」愈來愈大。瑜伽導師Jyothi為讀者示範打圈訓練,幫助鍛煉手臂肌肉。

 做法:手臂抬高往身體兩側伸直,向前繞圈20次、向後繞圈20次,由小圈到大圈,期間雙手必須保持伸直、不能彎曲,進行時不要晃動身體,保持腹肌收緊,45秒後放下雙手休息。(拍攝、剪接:Karena)


責任編輯:副刊 有片 | 瑜伽訓練手臀—打圈訓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