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九分區選委候選人擺街站拉票

港九分區選委候選人擺街站拉票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09-07 00:38:49 來源:香港商報

 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本月19日舉行,選委會一般選舉第四界別–港九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代表界別分組各候選人在全港多區擺設街站,向市民宣傳參選理念及政綱。

 地區啟航團隊重視基層心聲

 由20人組成的「地區啟航團隊」在多區設街站,其中4名參選人李德康、姚逸華、郭耀偉、梁騰豐在黃大仙向市民派發宣傳單張。團隊表示,2019年「黑暴」肆虐,暴徒亂港禍民的行徑令人髮指,香港處於前所未有的動亂。中央政府在關鍵時刻制定香港國安法,一法安香港,社會迅速恢復安寧,香港居民期待全面保障國家安全,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香港特區繁榮穩定。

 團隊指,隨着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完善選舉制度的向前推進,深深地感受到中央政府支持香港特區實現良政善治的意願和行動,更廣泛地重視地區基層市民的心聲。李德康稱,團隊長期紮根地區,服務市民,今次參選,就是為了團結地區力量,負責任地選出具備賢能的愛國者擔任行政長官和立法會議員,令地區重新啟航。

 地區力量聯隊冀政府更重民生

 「地區啟航團隊」參選人還包括:譚肇卓、洪錦鉉、張培剛、顏汶羽、陳燦標、簡銘東、簡志豪、黎榮浩、鄭強峰、袁國強、張琪騰、張姚彬、呂東孩、林峰、雷啟蓮、陳華裕。

 另外,由26名於九龍城、油尖旺、深水埗服務多年的選舉委員會參選人組成的「地區力量聯隊」昨日設街站,其中3名參選人陳麗芳、鍾港武、孔昭華到油麻地設街站,派發宣傳單張。他們的選舉口號為「社會穩寶、經濟發展、改善民生」,在政治、經濟、民生、青年方面提出多項建議,包括全面深入實施香港國安法,有利於香港繁榮穩定,確保「一國兩制」實踐行穩致遠、積極培養治港人才,為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培養和輸送管治人才。

 他們建議把握國家「十四五」規劃帶來的種種機遇,融入大灣區建設的發展,推動香港的經濟再發展、建立完善的疫情防控機制,爭取盡快與內地通關,逐步推動恢復社會經濟發展、強化地區分區會、滅罪會、防火會的職能,加強與政府各多方溝通,強化諮詢功能,有效地推動地區治理,改善民生、加強香港青少年的愛國主義教育,增強青少年對國家民族的歸屬感等。

 鍾港武表示,今次油尖旺共有8人參選,分別來自油尖旺東南西北分區委員會,更有兩位現任區議員,是比較貼地參選人,相信若當選便可帶更多地區聲音給立法會、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

 「地區力量聯隊」的參選人還有:潘國華、林博、吳寶強、葉傲冬、王子成、張志聰、李漢雄、劉偉光、梁文廣、陳國偉、鍾澤暉、梁思韻、陳東、黃頌良、林煒橋、趙鳳儀、何顯明、黃達東、梁钜海、劉佩玉、鍾子權、陳欣耀、賴榮春。

 港九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代表界別分組其他候選人還有:林玉珍、陳美燕、陳家珮、羅詠詩、周超常、邱松慶、梁國鴻、劉慶揚、洪超群、林梓鴻、李清霞、李碧儀、李莉、呂曉東、朱浴龍、林永祥、李少榕、林佑碧、朱立威、陳南坡、陳郁傑、黃才立、曾鳳珠、曾耀棠、呂鴻賓、李鎮強、程莉元、楊嘉成、鄧小梅、鄭承峰、劉珮珊、李嘉盈。(記者何加祺、馮煒強)

責任編輯:朱劍明 港九分區選委候選人擺街站拉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