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柯創盛當選觀塘區議會主席 呂東孩任副主席

柯創盛當選觀塘區議會主席 呂東孩任副主席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07 11:48: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多名民主派區議員早前辭職,包括觀塘區議會原主席蔡澤雄和原副主席莫建成,該區區議會今日(7日)舉行大會重選正副主席。民建聯柯創盛及報稱獨立的呂東孩在無對手下,分別自動當選主席和副主席。

 柯創盛表示,感謝在席區議員讓他有機會為大家服務,期望在齊心合力之下,觀塘各項問題都得以解決。

 觀塘區議會原主席蔡澤鴻及原副主席莫建成於7月請辭,在共40席的觀塘區議會中,至今有23名民主派區議員辭職,只餘下5名民主派區議員。原只得12席的建制派成為多數,在建制派佔議會多數的情況下,觀塘區的民主派議員未有派人競逐新任主席及副主席。(頂圖為柯創盛)


責任編輯:蔣璐 柯創盛當選觀塘區議會主席 呂東孩任副主席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