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越南男子播毒判囚5年 違反檢疫令感染8人

越南男子播毒判囚5年 違反檢疫令感染8人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07 14:09: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越南一名男子因為違反檢疫規定,並將新冠病毒傳給他人,被判入獄5年。早前亦有兩人因為違反相同罪名,分別被判入獄18個月及2年緩刑。

   據越南官方傳媒報道,28歲被告從胡志明市返回南部金甌省,未有遵守21日的隔離檢疫規定,將病毒傳染給8人,其中一人後來死亡,法院周一(6日)展開審訊,裁定被告違反傳播危險傳染病罪。

   另外,越南胡志明市疫情嚴重,當局出動軍隊協助執行防疫規定。該市自8月23日起一直實行封城措施,居民不准外出,措施暫定9月15日屆滿。越南累計超過53.6萬人確診,13300多人死亡,大部分個案是在過去幾個月的新一波疫情中錄得。

責任編輯:鄭嬋娟 越南男子播毒判囚5年 違反檢疫令感染8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