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追蹤報道】阿里回應女員工被侵害事件:相信正義

【追蹤報道】阿里回應女員工被侵害事件:相信正義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07 14:12: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針對近日女員工被侵害事件,阿里巴巴7日發文回應稱,我們關注到司法機關對王某文相關案件的情況通報。

 事實已經澄清,司法已有定論。整個事件的過程對阿里巴巴、對每位阿里人都已經產生了深刻觸動。我們會以此為鑑,不斷提升和完善自己。公司的成長與發展不會一帆風順,堅守理想和信念,超越一時顛簸,才能更好地走向未來。我們始終相信正義的力量,始終相信善意。

 9月6日晚間,阿里女員工被侵害案有了最新進展。濟南市槐蔭區人民檢察院發布公告稱,經依法審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文實施的強制猥褻行為不構成犯罪,不批准逮捕。隨後,濟南槐蔭公安發布警方通報,依法對王某文終止偵查,對王某文做出治安拘留十五日的處罰決定。

責任編輯:黃鶯 【追蹤報道】阿里回應女員工被侵害事件:相信正義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