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國成功水底試射國產潛射彈道導彈 射程500公里

韓國成功水底試射國產潛射彈道導彈 射程500公里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07 14:17: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韓國軍方近期成功在水底試射國產潛射彈道導彈,意味韓國完成研製潛射導彈,成為全球第八個擁有這款導彈的國家。

   韓聯社報道,韓國軍方表示,試射上星期在海軍最新服役的「島山安昌浩」號潛艇進行。韓國國產潛射導彈是基於射程500公里的「玄武2B」彈道導彈研製,因此命名為「玄武4-4」。

   據了解,韓國軍方去年底進行潛射導彈地面試射,後來運用駁船進行水底試射,國防部以保密為由,無證實潛射導彈的研製情況。

責任編輯:鄭嬋娟 韓國成功水底試射國產潛射彈道導彈 射程500公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