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開行副行長何興祥任上被拿下:台前大談反腐 曾被稱「愛心慈善家」

國開行副行長何興祥任上被拿下:台前大談反腐 曾被稱「愛心慈善家」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10 09:44: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9日下午,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發布消息,國家開發銀行党委委員、副行長何興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據內地媒體報道,在擔任中國銀行山東省分行行長期間,何興祥被稱為「愛心慈善家」,他還是優秀企業家。政知君注意到,就在今年,何興祥還曾大談金融反腐。今年2月,國家開發銀行召開2021年党風廉政建設暨紀檢監察工作會議,何興祥還在現場通報了近期查處的典型違法違紀案件。那次會議提到,要持續加大反腐力度,堅決減存量、遏增量,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責任編輯:程向明 國開行副行長何興祥任上被拿下:台前大談反腐 曾被稱「愛心慈善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