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英特爾任命新中國區董事長 現任中國區總裁年底將退休

英特爾任命新中國區董事長 現任中國區總裁年底將退休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09-10 09:57: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特爾公司今日(10日)宣布,任命王銳博士擔任英特爾公司高級副總裁、出任英特爾中國區董事長,全權領導英特爾中國區的所有業務和團隊。 

 資料顯示,王銳擁有電子工程博士學位,以及電子工程和哲學的雙碩士學位,在英特爾累積了27年的工作履歷。她曾在美國和中國等多個高級管理崗位任職,領導過來自英國、印度、馬來西亞、以色列、美國和中國多地多元人才的國際化團隊。此前,王銳在北京工作,擔任英特爾全球副總裁、市場營銷集團中國區總經理。

 英特爾今天同時也宣布了英特爾中國區總裁楊旭的退休計劃。楊旭先生自1986年加入英特爾至今,並將在英特爾公司繼續工作到今年年底。

責任編輯:程向明 英特爾任命新中國區董事長 現任中國區總裁年底將退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