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央視總台授權TVB轉播十四屆全運會和殘特奧會

央視總台授權TVB轉播十四屆全運會和殘特奧會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0 17:17:19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9月10日,中央廣播電視總台授權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TVB)在香港特別行政區播出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和全國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賽事節目。香港受眾可通過香港翡翠台、J2、無線新聞台、明珠台、無線財經資訊台等同步欣賞本屆全運會和殘特奧會的全部賽事和開幕式、閉幕式、頒獎儀式等各類精彩活動。這是總台為服務香港民生福祉送上的一份全運會大禮。

 總台亞太總站副站長王鐵剛和香港TVB副總經理曾志偉代表雙方簽署了授權協議。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和全國第十一屆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殊奧林匹克運動會將分別于今年9月15日至27日、10月22日至10月29日在陜西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將派出由169名運動員連同66名工作及醫護支援人員組成的代表團參加此次全運會。中國香港運動員將參與18項決賽項目,包括射箭、田徑、羽毛球、拳擊、皮划艇(靜水)、自行車(公路、場地、山地)、馬術(場地障礙)、擊劍、高爾夫球、體操(藝術體操)、乒乓球、跆拳道、網球、排球(沙灘排球)、棒壘球(棒球)、空手道、攀巖及武術(套路、散打)。

 曾志偉表示,東京奧運會帶來的運動熱潮還在香港持續,感謝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能夠授權TVB轉播全運會,讓運動熱潮在香港持續,也讓全香港的市民都能夠通過TVB看到本屆全運會的全貌。

 近日,國務院辦公廳發布《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同意廣東、香港、澳門承辦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的函》。廣東省人民政府、香港特區政府、澳門特區政府將共同承辦第十五屆全運會。這將是首次由多地區聯合承辦的全運會,也是香港和澳門在回歸之後首次共同舉辦的全國綜合性體育賽事。

責任編輯:蔣璐 央視總台授權TVB轉播十四屆全運會和殘特奧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