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河源社團總會主席黃敬: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河源社團總會主席黃敬: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10 17:52:47 來源:
   2021年9月10日, 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河源社團總會主席黃敬出席了選舉委員會第五界別有關全國性團體香港成員的代表界別分組當然委員記者會。他表示,非常榮幸當選為新一屆的委員。「為國家履職盡責,為香港選賢任能」是第五界別的口號,亦是使命。
選委會第五屆別記者會。
  
 選舉委員會由1,500委員組成,今屆603名毋須舉行選舉,自動當選,黃敬為其中一員。對於一些市民認為選委會的候選人自動當選,當之有愧,他有少許感言。
  
 他說:「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每一名業界代表都是行內的佼佼者。雖然有部分選委是自動當選,但其當選之路絕非平坦,甚或說是崎嶇。他們或是行內擁有領導地位,或是業內的佼佼者,又或是政界的傑出人士,其實這個位置是經過日積月累的努力而造就他們今時今日的領導地位。因此,我不認為自動當選,當之有愧。他們經過人生苦練,經過風雨洗禮,他們已經在人生競技賽上勝出,才能成為今日的當選者。」
黃敬發布的選委會當選感言。
 
 黃敬表示,相信自己及其他當選者,可以為國家履職盡責,為香港選賢任能。此外,他亦會利用多年積存的專業知識,在各個範疇回饋社會,包括(1)工程 (2)交通運輸 (3)房屋 (4)環保 及 (5) 關注青年發展及提倡國民教育,提升對國家的認同感。
責任編輯:社團部 河源社團總會主席黃敬: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