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在廣東舉行

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在廣東舉行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12 10:25:00 來源:读特客户端

 9月11日,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系列活動(中山)啟動儀式在中山市實驗中學舉行,拉開了廣東省「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系列活動」的序幕。

 經國務院批准,自1998年起,每年9月第三周為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簡稱推普周)。第24屆全國推普周定於2021年9月12日至18日舉辦,主題為「普通話誦百年偉業 規範字寫時代新篇」。全國各地都將圍繞此主題展開系列活動。12日,東莞市也將舉辦「旗峰雅韻,禮讚百年」東莞市第24屆推廣普通話宣傳周重點鎮街(東城)語言藝術展示會。

 據悉,今年第24屆全國推普周還特別發布了一組公益廣告。本屆推普周公益廣告中,四川甘孜州稻城縣貢沙村致富帶頭人格絨卓姆、海南定安縣母瑞山革命根據地紀念園義務講解員王學廣、新疆烏什縣依麻木鎮國家通用語言小學校長庫爾班·尼亞孜等講述了他們與普通話的故事,展現了普通話在幫助個人成長、助力鄉村振興、傳承革命精神、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等方面的積極作用。

責任編輯:黃鶯 第24屆全國推廣普通話宣傳周在廣東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