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灣區青年會開展實習計劃

灣區青年會開展實習計劃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13 20:17:06 來源:香港商報

    大灣區青年發展促進會日前開展「青少年職涯體驗計劃」,為年輕人提供一系列培訓,尚包括 : 如何寫履歷書、模擬面試、大灣區創新科技實例等,並帶領青少年前往科技公司參觀。在此過程中,該會將選擇一些表現積極的同學參與實習計劃,希望他們透過活動了解文化創意和創新科技等行業在大灣區的發展機遇,幫助青年尋找目標及方向。

1631535364685610.jpg

「青少年職涯體驗計劃」助港青融入灣區。

    活動更邀請九龍民政事務處專員蔡敏君分享職業發展過程中的心得和處世之道,學生們積極發言。最終,該會選擇了20位優秀的學生前往不同企業實習。該會將進一步開展第二屆「青少年職涯體驗計劃」,並推出大灣區創業課程,幫助更多青年樹立人生目標。

    該會主席譚麗時表示,「十四五」規劃為香港發展提供了新機遇,特別是為香港年輕人提供了新的發展方向。她希望各位同學用積極開放的心態擁抱大灣區,將自己的夢想變成現實。


責任編輯:社團部 灣區青年會開展實習計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