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廈門機場:14日起進入航站樓須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廈門機場:14日起進入航站樓須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14 10:19: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廈門機場官方微博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根據廈門市疫情防控工作相關要求,自9月14日起,對所有進入廈門機場航站樓(含元翔快線候車廳)的人員加強管控,在現有測溫、「健康碼」查驗基礎上,所有人員必須出具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未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旅客不得進入航站樓等區域。

 航班運行方面,廈門機場與各航空公司就近期航班計劃調整進行協調會商,在滿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時,確保現場運行安全平穩有序。具體航班信息請旅客提前聯繫購票航空公司了解,合理安排出行。

 廈門機場提醒廣大旅客,進入航站樓請佩戴好口罩、主動出示健康碼及核酸檢測陰性證明、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共同營造健康規範有序的出行環境。

   頂圖:資料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廈門機場:14日起進入航站樓須持48小時內核酸陰性證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