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環球影城或成中秋最熱門景區! 門票開售「秒光」 官方App被擠癱

環球影城或成中秋最熱門景區! 門票開售「秒光」 官方App被擠癱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09-14 11:08:2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報道,14日0時北京環球影城門票正式開售。據去哪兒數據顯示,開售僅1秒,平台即售出首張門票,開售半小時內,平台上中秋期間門票「秒光」,無限次優速通也已售罄。與此同時,北京環球度假區附近酒店搜索量比前一時段增長超7倍。

 據了解,開售半小時,北京環球影城指定單日門票即售出10萬件,旗艦店的粉絲數比8月底宣布開園時增長150%。

1.jpg

 去哪兒數據顯示,截至目前,平台購票用戶中,超過8成用戶購買2張及以上門票,其中3成左右的用戶還購買了兒童票,另有接近1成的用戶購買2張及以上的兒童票。

 據去哪兒網數據,從入園時間來看,截至9月14日0時30分,平台上超過2成用戶購買了「十一」期間入園的門票。開售半小時內已購門票的用戶中,80後、90後用戶會購買入園時間更早的標準票和兒童票。

 而95後用戶大部分預訂的是10月、11月的周一至周四的門票,在此期間入園人數較少、價格較低。95後用戶們雖然在門票上省錢,但是願意「氪金」,包括中秋、國慶在內的多個日期的無限次優速通在半小時內也已售罄,大部分購買者是95後。

 遊客可以購買12月11日(含)之前的門票,但官方App和微信小程序處於半「癱瘓」狀態,多位網友表示,票價日曆一直無法顯示門票價格和售賣狀況。

 截至9月14日早6時,中秋假期間的9月20日、21日門票顯示「售罄」。優速通產品銷售更是火熱,9月20日至29日、10月1日至5日的「環球優速通」均售罄;9月20日至11月8日的「環球無限優速通」也顯示售罄。

 另根據攜程平台數據顯示,北京環球影城開售10秒內,即躍升攜程全球單景區銷量TOP1,1分鐘內開園當日門票即售罄,3分鐘內門票預訂量破萬,30分鐘內,環球影城大酒店開園當日房間售空。

 數據還顯示,攜程平台中超過10萬人預約環球影城門票開售提醒,9月13日門票開售前一天,北京環球度假區的搜索量相比前一日增長900%。

 據悉,「北京環球度假區」連續兩周位居飛豬App熱搜榜第一名。因開園日正值中秋假期,前往北京出遊的熱度也持續攀升,近一周,中秋赴京機票預訂量環比上周增長超200%。

    如何少掏錢?

 飛豬表示,中國遊客對於休閒文化旅遊消費的需求日益增長,願意為高品質文旅產品與服務買單。北京環球影城對年輕人、影迷、親子等不同類型遊客群體均有很高的吸引力,北京環球度假區的開園將為中國文旅市場注入新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9月8日,飛豬方面宣布,2020年雙11期間在飛豬「北京環球度假區旗艦店」成功購買了「優先購票權」權益包產品的用戶,可比正式售票日期提前5天訂票(即9月9日起),優先鎖定開園日等重要日期的門票。

 據報道,北京環球影城9月20日至10月1日為638元的旺季日門票價格;10月2日至6日,為748元的特定日門票價;10月10日至11月18日,周一至周四為528元的平季日門票價格,周五至周日為旺季日門票價格;11月22日至12月12日的周一至周四,為418元的淡季日門票價格,周五至周日為平季日門票價格。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以及盛大開園當日上午的盛典活動安排,北京環球影城9月20日開園當天的運營開始時間調整為中午12點,並將閉園時間延長至晚上10點。遊客需提前通過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預約入園時間,並根據預約的時間入園。

 北京環球度假區要求遊客密切關注疫情防控的相關風險提示,在購票及出行前須通過官方移動應用提前註冊個人信息,查看各項安全指南,並提前預約入園時段,分時段有序入園。

   圖源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微博 去哪兒網截圖。

責任編輯:羅維維 環球影城或成中秋最熱門景區! 門票開售「秒光」 官方App被擠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