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殘奧會冠軍請求普京在護照上簽名 被幽默拒絕了

俄殘奧會冠軍請求普京在護照上簽名 被幽默拒絕了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14 11:48:38 來源:海外網

   海外網9月14日電 綜合俄羅斯衛星通訊社、俄新社報道,當地時間13日,俄羅斯總統普京在克里姆林宮接見了2020年東京殘奧會獎牌獲得者,為他們頒發國家獎章。其間有這樣一段花絮:一名運動員請求普京在自己的護照上簽名,被普京幽默地拒絕了。

1.gif

   普京表彰東京殘奧會獎牌獲得者

   普京在當天活動上發表講話,稱讚俄羅斯殘奧代表隊在東京的優異表現,並為獎牌獲獎者頒發國家獎章。頒獎後,運動員們要求總統在殘奧會獎牌的掛繩上簽名。

2.gif

   普京拒絕尼古拉耶夫在護照上簽名請求

   游泳冠軍安德烈·尼古拉耶夫拿到簽名後,向普京提出另一個請求:「您也可以在我的護照上籤個名嗎?」他一邊說,一邊把手伸進外套的內袋準備拿出護照。

3.gif

   普京拒絕尼古拉耶夫在護照上簽名請求

   普京笑着回答道:「護照不行,護照是證件,我們會毀了它。」尼古拉耶夫開玩笑稱,如果普京簽字,俄羅斯就會有兩本這樣的護照——他自己的護照和總統的護照。

責任編輯:鄭嬋娟 俄殘奧會冠軍請求普京在護照上簽名 被幽默拒絕了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