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普京宣布因接觸新冠病人進行自我隔離

普京宣布因接觸新冠病人進行自我隔離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14 11:59: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新聞處14日通報說,俄總統普京當天在與塔吉克斯坦總統拉赫蒙通電話時表示,因自己身邊的人中出現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他不得不在一定時期內進行自我隔離。

 通報說,普京將以視頻連線方式參加計劃本周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別舉行的重要會議。

 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隨後對媒體說,普京在身邊多人感染新冠病毒後接受了核酸檢測,目前身體很健康。今後一段時間內,普京將不會舉行面對面的活動,進行自我隔離,但這不會影響他在線工作的強度。

 普京13日在克里姆林宮與俄羅斯殘奧會運動員交流時曾表示,自己身邊很多人感染新冠病毒,不排除他本人很快開始隔離的可能性。

   俄羅斯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揮部13日表示,過去24小時,全國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18178例,累計感染病例超過715萬例。新增死亡病例719例,全國累計死亡人數為193468人。

責任編輯:鄭嬋娟 普京宣布因接觸新冠病人進行自我隔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