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及信和集團

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及信和集團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4 16:13: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昨日(13日)拜訪香港酒店業主聯會主席呂志和及信和集團。

 李漢成以香港酒店業主聯會代表身份向眾選委候選人作介紹,香港酒店業主聯會於1983年成為非牟利團體,並於1984年註冊為有限公司,會員旗下酒店擁有房間數目佔全港房間總數約9成以上。

 呂志和關心酒店業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生意,認為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上,酒店業能發揮的作用比想像中更大,而業界在「愛國者治港」前提下可更積極向政府表達意見;至於政府準備建立的「文化旅遊局」更是其多年爭取的成果。

 候選人指,配合大灣區、「一帶一路」發展,香港酒店業定位應更關注商務市場,從而迎接海外商務人士。

 另一名候選人王德賢則以信和集團代表身份與眾選委候選人分享集團旗下酒店業對可持續發展的堅持。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兼具「自然·悠然·欣然」三項指標,信和集團更發展「黃金海岸綠旅程體驗」,為遊客帶來不一樣體驗。

 候選人讚賞信和集團特色酒店,並認為酒店業應負起社會責任、教育下一代環保及可持續發展概念;候選人還關心富麗敦海洋公園酒店的落成,因海洋公園是數代香港回憶,酒店對加強公園吸引力有重要影響。

 其他選舉委員會酒店界別侯任委員包括周偉淦、呂慧瑜、羅俊謙、吳錦鴻、鄭志雯、黃澤峰、盧曉楓、邱詠筠、郭惠光、鄭家安、Mr Gary N HARILELA、羅寶文、凌緣庭和胡文新。

1631607134344557.jpg

1631607134331068.jpg

1631607135529710.jpg

責任編輯:蔣璐 酒店業選委會候選人拜訪香港酒店業主聯會及信和集團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