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希臘警方搗毀一家族販毒團夥 最小成員僅13歲

希臘警方搗毀一家族販毒團夥 最小成員僅13歲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1-09-14 16:34: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9月14日電 據希臘《中希時報》報道,近日,在希臘克里特島的伊拉克利翁市,當地警方搗毀了一個以家族為單位的毒品走私團夥,團夥中含有一名年僅13歲的未成年男孩。

   該團夥的頭目是一名49歲的男子和他26歲的兒子。他們與另外幾名團夥成員在一次行動中被捕。三名向該犯罪團夥購買毒品的外國人被捕後,向警方確認了這些毒販的身份。

   警方搜查了毒販位於農村地區的住所,發現了5.45克大麻、344.3克可卡因和2個天平、12部手機、一支裝有子彈的手槍和4640歐元。

   警方在搜查行動中,還發現販毒團夥中最小的成員,是一名年僅13歲的男孩。他的父母被控疏忽監管未成年人,遭到逮捕。(網絡配圖)

責任編輯:鄭嬋娟 希臘警方搗毀一家族販毒團夥 最小成員僅13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