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海通國際頒發23萬元獎金予東奧中國香港滑浪風帆代表隊

海通國際頒發23萬元獎金予東奧中國香港滑浪風帆代表隊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4 17:58:11 來源:香港商报网

 海通國際證券集團有限公司今日(14日)宣布,頒發23萬元獎金予參加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中國香港滑浪風帆代表隊,以祝賀兩位運動員在本屆奧運的表現,並表彰香港滑浪風帆代表隊奮力拼搏和堅毅不拔之體育精神。

 中國香港滑浪風帆運動員陳晞文成功入圍東京奧運女子滑浪風帆RS:X級獎牌賽,總成績排名第8、創下個人最佳奧運成績;男子組運動員鄭俊樑經歷12場比賽後總成績位列第13名,2人更是「海通國際香港滑浪風帆青少年訓練計劃」畢業生。

 香港中國協會副會長張夏令表示,東京奧運的國家隊與港隊健兒創造歷史佳績,其拼搏精神令人驕傲,而運動員培育的背後是有賴各方長期資源投入;香港中國協會期待未來與各中資企業繼續見證香港更多輝煌時刻。

 海通國際副主席林涌表示,公司支持香港滑浪風帆運動的推廣,為香港社會發展貢獻力量,而兩位滑浪風帆運動員在本次奧運會中以實際行動展現超越勝負、參與比獲勝更重要的奧林匹克精神、令人敬佩;海通國際未來將繼續與香港滑浪風帆會合作,助力培養更多優秀運動員、推動這項運動發展。

 據了解,海通國際正與香港滑浪風帆會合作籌備年底的海通國際香港滑浪風帆公開錦標賽及滑浪風帆維港表演賽,香港市民屆時可在中環及灣仔區近距離觀賞賽事、支持滑浪風帆運動,領略運動員風采。

責任編輯:蔣璐 海通國際頒發23萬元獎金予東奧中國香港滑浪風帆代表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