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青年發展聯盟培訓港KOL

青年發展聯盟培訓港KOL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14 18:14:30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 (YDAHK)日前主辦「KOL青年主播培訓計劃」,進一步發掘和培育具備潛力的年輕人。活動由香港青年基金會贊助,「KOL直播買」、「橙新聞」、深圳「創火文化」、「海船新零售產業園」協辦,香港知名線上直播平台「KOL直播買」主播Sonic Ma(馬智洪)策劃。旨在培育有志成為KOL的年輕人,透過理論和實戰帶領年輕人掌握直播帶貨及線上行銷等技巧,課程亦邀請了深圳網紅管理及直播營銷機構「創火文化」,教授內地線上帶貨技巧及行業知識,加深青年人認識對兩地KOL行業的認識。

香港青年發展聯盟開展主播培訓計劃,參與者眾多。

 參與評判及頒獎的嘉賓尚包括YDAHK副主席林文婷,KOL直播買聯合創辦人葉俊傑、李垣,創方亞洲COO容良偉,創雲直播CEO張志豪等。

1631620769110408.jpg

最後一堂課上,參與評判的嘉賓認真分析。  

 課程一共6堂,內容包括直播帶貨理論、銷售語言技巧、形象管理、內地新媒體趨勢、建立個人IP等。首期課程反應熱烈,共30名學員參加,表現出色的年輕人不僅可以透過比賽得到獎金,也可得到由贊助商送贈的產品及有機會加入直播行業。

1631620859918730.jpg

 8月28日,最後一堂課程於尖沙咀千禧新世界香港酒店舉行結業禮,同學們運用在課程學到直播知識與技巧,進行直播帶貨比賽,向評審團展示課程所學成果。經過緊張刺激又娛樂性豐富的比賽,新一代青年主播終於誕生,冠軍包括 Au Shuk Man (Me 嘩團隊);亞冠心心(美女廚房團隊);季軍Leon(3L好賞買團體),分別獲得5000元、3000元及2000元獎勵。

責任編輯:社團部 青年發展聯盟培訓港KOL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