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博愛耆樂之聲歌唱比賽啟動

博愛耆樂之聲歌唱比賽啟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1-09-14 19:45:26 來源:香港商報
   由博愛醫院主辦、當代慈善基金贊助的「博愛長者夢想成真·耆樂之聲歌唱比賽2021」14日假富豪九龍酒店舉行啟動禮。活動邀請資深藝人胡楓、薛家燕任星級愛心大使;前醫管局主席梁智鴻、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擔任大會榮譽顧問。該院董事局主席李柏成表示,活動是「博愛長者夢想成真計劃」亮點項目,鼓勵18區的長者一展才藝,助他們達成表演心願,透過音樂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李柏成(左五)及董事局成員與修哥、家燕姐出席「博愛長者夢想成真·耆樂之聲歌唱比賽」啟動禮。
  
 李柏成:讓長者重現歡顏
  
 李柏成致辭時表示,博愛醫院一直關注弱勢老人的需要,特別推展「長者夢想成真計劃」。該計劃推行多年,着力向長者作心靈支援,如主動溝通與關懷,為長者提供發揮潛能的機會,或是協助他們達成非物質上的願望。他指出,疫情對社會影響深遠,長者尤其需要幫助。他冀透過歌聲緩解社會壓力,讓長者重現歡顏,傳播正能量與希望。同時,他希望大家鼓勵身邊長者一齊參與。
 
李柏成冀透過歌聲緩解社會壓力,傳播正能量與希望。
  
 李柏成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歌唱比賽的形式是首次嘗試,獲得多個機構的大力支持,海報遍布各區。如有長者報名遇到操作問題,博愛將提供電話支援。他笑稱,總決賽將於11月21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十分期待長者歌王歌后的誕生。
  
 當日出席的博愛醫院董事局成員還有副主席曹思豪,總理郭志成、林麗儀、王陳鴛鴦、吳志雄等。
 
修哥、家燕姐依然活力四射。
  
 競逐6萬豐富獎金
  
 比賽將分為3個階段:海選賽(網上方式)、復賽(電台節目)及總決賽(現場音樂會),為參加者帶來多元化的表演體驗。勝出的歌王歌后可獲得豐富獎金獎品:冠軍獎金30000港元,亞軍獎金20000港元及季軍獎金10000港元。
 
李柏成期待總決賽到來之日。
  
 活動由即日起至10月5日接受報名,年滿60歲的長者以個人或組合(不多於4人)可報名參賽。參加者只需登入活動網站,填妥簡單個人資料及上載不多於1分鐘的唱歌片段,即可完成報名。是次活動將收取港幣$20報名費用,一切籌募所得善款將不扣除任何行政開支,全數撥入「博愛長者夢想成真」計劃,為更多長者實現夢想和心願。報名鏈接:www.pokoi.org.hk/elderlysingcon。(記者 傅之忺)
 
責任編輯:社團部 博愛耆樂之聲歌唱比賽啟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