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現崇山商場綠色節日活動 讓孩子玩中學習環保

【玩樂】現崇山商場綠色節日活動 讓孩子玩中學習環保

責任編輯:岳昕 2021-09-14 20:29:58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的環保意識日益提升,黃大仙現崇山商場為培養孩子的環保意識,於場內建成一個綠色森林樂園,當中設有綠化區域,商場為配合主題,於10月至12月推出多項以「個人成長」為主題的親子活動,並加入綠色元素,提高小朋友環保知識及創意思維,讓小朋友寓學習於玩樂,探索自我,歡度節日。商場稍後更會與「救世軍環保玩具回收計劃」合作,設立玩具回收箱,把環保生活化,宣揚綠色生活。

 媽媽與孩子合力種植迷你蜘蛛盆栽歡度萬聖節。
 
 環保萬聖節盆景工作坊
 
 10月以綠色萬聖節為主題,商場準備了「環保萬聖節盆景工作坊」,家長與小朋友聯手種植一個迷你蜘蛛盆景,盆栽更巧妙地融合恐怖又可愛的裝飾,促進小朋友對大自然的喜愛和提升環保意識。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10月16日
 
 舉行日期:10月23日、30日(星期六)
 
 時間:2pm-3pm、3pm-4pm
 
 人數:共4場32名(8名1場,每天2場)
 
 建議年齡:18歲以下,小朋友需有家長陪同
 
 家長可與孩子提早練習Scrabble,準備迎戰比賽。
 
 輕鬆訓練腦力Scrabble大賽
 
 11月小朋友雖然忙着考試,也需要唞唞氣。商場會舉行「輕鬆訓練腦力Scrabble大賽」,Scrabble是流行英文拼字遊戲,可讓小孩子透過參加比賽,測試英文能力及對英文生字的認識,激發腦力思考,發掘創意的解題方法。
 
 報名日期:10月2日-11月6日
 
 舉行日期11月13日1pm-5pm 、27日1pm-4pm(星期六)
 
 人數:共32人,最高分者為優勝者。(建議年齡:8-14歲)
 
 小朋友可把多出的玩具投到商場內的玩具回收箱,參加「救世軍環保玩具回收計劃」。
 
 再生玩具環保聖誕齊分享
 
 12月聖誕節來臨,小朋友總想收到新玩具作聖誕禮物,但家中玩具太多如何處理?商場與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攜手推出「救世軍環保玩具回收計劃」,讓小朋友將自己多出的玩具捐出,放到商場所設的玩具回收箱後,可領取玩具換領券。換領券可於「一換一玩具嘉年華」使用。小朋友憑換領券便可於嘉年華遊戲區換取已經消毒的翻新玩具,藉此學習環保及分享。救世軍循環再用計劃亦是「一換一玩具嘉年華」的合作夥伴之一,屆時將會有遊戲攤位教導小朋友環保知識。商場亦邀請「再生玩具店」舉行「再生玩具親子工作坊」,以廢物利用,教導小朋友DIY新的玩具,學習環保知識又可啟發創意。
 
 「再生玩具親子工作坊」會教導父母與孩子一起DIY扭蛋機,學習環保知識。
 
 再生玩具店親子工作坊
 
 報名日期:11月12日-12月10日
 
 舉行日期:12月11日(星期六)
 
 時間:2pm-4pm
 
 人數:12名/場(建議年齡:5-16歲)
 
 一換一玩具嘉年華及遊戲區
 
 日期:12月18日(星期六)
 
 時間:2pm-4pm
責任編輯:岳昕 【玩樂】現崇山商場綠色節日活動 讓孩子玩中學習環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