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教育局去信全港中小幼學校 籲周日踴躍投票撐選舉

教育局去信全港中小幼學校 籲周日踴躍投票撐選舉

責任編輯:蔣璐 2021-09-15 09:39: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選委會界別分組選舉將於本月19日舉行,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14日)下午在社交網站表示,教育局致函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呼籲踴躍投票支持選委會選舉。

 楊潤雄指,教育局致函全港中小學及幼稚園校監,呼籲支持新一屆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於本周日(19日)踴躍投票,選出13名透過選舉產生的委員,連同大學校長及辦學團體的當然委員,組成均衡參與並具廣泛代表性的選委會,為香港服務。

 楊潤雄續指,如學校委任的獲授權代表已被納入「2021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正式投票人登記冊」,應提醒有關代表謹記在周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到獲編配的投票站投票。

責任編輯:蔣璐 教育局去信全港中小幼學校 籲周日踴躍投票撐選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