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新安街道「奮鬥百年 紅領先鋒」黨員創新創業大賽揭曉

【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新安街道「奮鬥百年 紅領先鋒」黨員創新創業大賽揭曉

責任編輯:黃鶯 2021-09-15 09:41: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9月14日下午,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奮鬥百年 紅領先鋒」黨員創新創業大賽決賽在寶安區海納百川總部大廈A座舉行,12個項目展開巔峰對決。經過激烈比拼,深圳思睿達微電子有限公司的電源晶片定製助力企業提升競爭壁壘項目獲得冠軍。新安街道黨工委委員、黨建工作辦(組織人事辦)主任劉繼武,寶安區科技創新服務中心副主任王珩等領導出席活動。

1631670051762377.jpg

 據悉,為獻禮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助力「十四五」規劃順利開局,新安街道結合轄區實際,舉辦「奮鬥百年 紅領先鋒」黨員創新創業大賽,旨在為廣大黨員創新企業和黨員創業者搭建優秀項目展示平台,激勵更多人才創新創業,助推轄區經濟高質量發展營造氛圍。此次大賽分為報名、初選、培訓、初賽、復賽、決賽六個階段,參賽項目實施範圍限新安街道內。活動自4月份啟動以來,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和積極響應,共有500餘家企業報名參加海選。經過初賽、復賽環節的激烈比拼,最終12個項目成功會師決賽。決賽賽制創新採用項目Battle對抗賽制,比賽前各參賽項目通過抽籤決定對手,雙方各派 3 人組成團隊展開 Battle。決賽過程共分為四個環節:視頻介紹(各5分鐘)、精彩60s亮點敘述(各1分鐘)、雙方Battle環節及評委提問或點評環節(共5分鐘)。「Battle 大戰」環節比拼過程高潮迭起,現場氣氛十分熱烈。最終,深圳思睿達微電子有限公司的電源晶片定製助力企業提升競爭壁壘項目獲得冠軍。

1631670069858191.jpg

 據了解,本次大賽凸顯新安「雙創」環境,為「雙區」賦能 ,近年來,新安街道立足粵港澳大灣區和先行示範區「雙區」驅動的背景,緊扣黨的創新理論「鑄魂賦能」,以建黨一百周年為契機,縱深推進街道「十四五」時期大眾創業萬眾創新規劃,以黨建引領推動更多的創新項目、創業人才落地新安,為廣大黨員創新企業和黨員創業者搭建優秀項目展示平台,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掀起「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新浪潮。

 為給參賽項目提供最專業的創業成長舞台,為大家帶去更直觀深刻、更有深意的點評指導,大賽組委會特別邀請了 5位行業精英以及知名投資人出席本次賽事並擔任評委,同時還邀請到40位行業、基金企業代表來到賽事現場,共同見證冠軍誕生。 活動還延用了創新評審機制,以投代評。大賽決賽除了有專家評審團打分之外,還特別設置了網絡投票環節。大賽組委會於賽前開啟了網絡投票,根據項目所得網絡投票總數形成項目額外附加分,增加了評選的公平性。

 據悉,新安街道「奮鬥百年 紅領先鋒」黨員創新創業大賽由新安街道黨工委、辦事處主辦,寶安區科技創新服務中心指導,新安街道黨建工作辦(組織人事辦)、黨建服務中心承辦,新安街道黨建服務中心(勞動保障中心)協辦。(記者 王娜 通訊員 張遠兵)

責任編輯:黃鶯 【中共百年 深圳故事】深圳新安街道「奮鬥百年 紅領先鋒」黨員創新創業大賽揭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